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香城都市报) 小创意 大智慧

湖科附二医院开展护理创新“金点子”成果展示大赛
时间:2023-04-25  作者:  点击: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护理人员的科研创新意识,调动护理人员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的积极性,推动护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4月14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护理“金点子”成果展示大赛,全院14个临床护理单元参与了此次活动。医院副院长曹文韬参加会议并讲话,护理部主任唐春花主持会议。

图片

                                            评委席

本次护理金点子大赛主要展示护理团队2022年度的创新成果。过去一年,护理部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亦固本强基创新发展,自金点子大赛通知发出,各护理单元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共收到参赛项目50个,内容涵盖专科护理、服务流程管理、感染防控等多个方面,经过护理质量(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的初次筛选,共有3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比赛。活动中,评委们从选题的创新性、技术性、经济性、实用性、科学性、技巧性、便利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打分。比赛中,选手们思路清晰、慷慨激昂,将各自科室的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呈现出一场意义非凡的创意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评出6名创新奖。

图片

图片

“这些金点子项目都是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在日常护理工作中挖掘出的新创意、新成果。”护理部主任唐春花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护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创新思维,利用头脑风暴,运用技术革新、小发明、设备设施改造等,解决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护理难题、疑点及安全隐患等。

图片

曹文韬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思维只有通过不断碰撞,才能产生灵感,才能发展创新。他寄语全体护理人员,继续营造浓厚创学氛围,不断开发创新性优,实用性强的金点子,争取能够将今天“金点子”转化成明天的“金果实”,在进一步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同时,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安全、快捷、高效、满意的优质的护理服务,促进医院的健康、科学发展以及各项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文为宣传推广

香城都市报记者 夏咸芳 通讯员 涂亚莉 唐春花

编辑:程雅丽

监制:程昌宗

出品:香城都市报新媒体中心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