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4-27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在附二医院走深走实,附二医院举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上午,医院领导班子在各自办公室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保密法相关内容。下午召开集中研讨学习会,观看了医院消防警示教育片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查文良主持。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黄翠萍、副院长赵正据列席会议。

副院长曹文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统一思想认识 强化使命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努力开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

医院后勤党支部书记黄忠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重要论述,将学习主题结合医院后勤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查文良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意识淡薄是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最大隐患,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要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健全人员、医疗设备、器材、药品、财产、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推进平安医院建设。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