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科附二医院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专题学习交流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5-1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王国斌 审核陈克全)5月10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查文良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查文良指出,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必将引领全党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必将引领全党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科学判断和重大部署上来;必将引领全党全面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查文良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查文良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通过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悟,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扎实实推进附二医院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 医院党委组织科科长李永红领学了求是网评论员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党政办公室主任余静萍、党委组织科科长李永红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交流读书体会。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