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领导深入临床科室开展主题教育调查调研

时间:2023-05-1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程仁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大兴调查研究,着力解决临床科室实际问题,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5月9日、12日,党委书记查文良、院长黄翠萍带队分两次深入临床科室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克全、副院长赵正据、副院长陈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图:党委书记查文良讲话

调研座谈会上,各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及业务骨干从业务发展和学科建设、科室发展面临的困难及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希望医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各职能部门就各自领域工作进行了回应,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临床科室的汇报,对制约科室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能够迅速解决的问题,要求职能部门马上解决,对系统性的问题认真梳理并逐项解决。

黄翠萍表示,医院要开源节流,努力增加病源,降低成本;全体职工要树立爱院如家意识,做好医院业务的宣传员和推介员;各临床科室要积极拓展新业务,推动医院多元化发展。

针对大家的发言,查文良强调,一是盯紧目标。各临床科室要按照2023年科室目标任务,紧扣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想办法、拿措施、出实招,精准发力,全力抓好医疗业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找准路径。各临床科室相关负责人要主动谋划,积极思考,想方设法争取优质医疗资源,要不断加强临床重点学科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深耕亚专科建设,精细化专业化满足患者医疗需求;三是强化保障。医院要结合科室实际,全面统筹,加强专业学科支撑,为临床科室把好人才质量关,制定相关激励措施,全力为临床科室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查文良表示,当前正值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时间节点,医院要把此次调查研究作为落实院领导联系点工作的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基层的“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图:5月9日院领导在非手术科室调研

上图:5月12日院领导在手术科室调研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