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纪委书记曹若愚深入相关临床科室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国斌)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31日,附二医院纪委书记曹若愚深入精神科一病区、心理科一病区、中医康复科开展“医院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党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病区主任、护士长、业务骨干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业务科室参会人员从当前医院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到科室业务发展遇到的困难畅所欲言、积极献策,曹若愚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回应,对同志们在党纪法规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党群部门就各自职能对同志们的咨询进行回复。

曹若愚指出,作风建设问题具有长期性、反复性的特点,抓一抓、有好转,松一松、又反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科室主任既要抓业务,又要抓党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本部门、本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

曹若愚强调,调研旨在发现实实在在的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纪检审办在医院干部作风建设方面要动真格、出真招、求实效,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不断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审稿人 曹若愚)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