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2-11-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我院临床技术水平,根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编外用工人员管理试行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就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2年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拟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15名;财务科人员1名;信息科人员1名;男女不限。

二、基本原则

按照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1. 护理岗位招聘要求

(1)个人品德:热爱护理职业,医德高尚,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思想进步,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资质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学历(不包括成教及自考学历),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或通过护理资格考试

(3)年龄要求28周岁及以下;

(4)个人形象:身体健康,相貌端庄,举止得体,女身高在1.58m以上,男1.68m以上

(5)综合素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6)持有合法的身份证明及婚育情况证明。

2.财务科岗位招聘要求

财务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30周岁及以下,从事财务科方面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3.信息科岗位招聘要求

计算机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30周岁及以下,从事信息系统维护、数据库管理、网络运维方面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在医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于20221111 日至 11 25 网上填写招聘报名表、投放简历及相关证书(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到指定邮箱(2697335392@qq.com洪老师),联系电话:0715-8102647 /0715-8108296。

五、录用程序

(一)凡报名人员,人事科和相关部门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由人事科通知当事人参加考试。

(二)考试内容及方法

1.理论考试:护理岗位考护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财务科岗位和信息科岗位考相关专业知识;

2.面试根据附二医院的工作特点和职位要求,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主要包括:仪表形象、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以及专业知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3.护理技能操作考试以操作示范形式进行,内容为徒手心肺复苏、静脉输液技术

护理人员考分为笔试40%、面试40%)、操作20%);财务科及信息科人员考试分为笔试(40%),面试(60%)分数相加,从高到低实行差额择优录用。

六、防控要求

1.考生须考试前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如实填写,现场提交;

2.考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提供24小时内内核酸检查结果。所持健康码必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

3.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是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涉嫌违法行为的,将向有关部门反映。

、管理规定

聘用编外用工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受聘人员的岗位与职责,医院、用人科室与受聘人员的权利和义务合同终止等方面信息。

、相关待遇

按医院编外用工人员管理规定执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合同执行。

        附件:编外用工人员招聘报名表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2022118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