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党委会议纪要202117

时间:2021-08-23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1〕17号

 

2021年8月18日,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学

查文良院长与院领导班子、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余年的历史,既是党史,也是国史。在一定程度上说,它们二者是重合的。党史是国史的核心部分,党史贯通国史的始终。从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我们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这段历史29年,用关键词概括叫建设。从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到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是我们党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这段历史34年,用关键词概括叫改革。从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开始,我们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段历史至今虽然仅仅7年,但如果计算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间长度应该是38年左右,用关键词概括叫复兴。

2、信息科相关工作汇报

(1)会议听取了信息科关于我院资产清查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资产清查工作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合法合规的原则,针对上次审计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再出具审计报告;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理顺机制,固定资产报废按法律、法规程序处置;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拿出时间表,务必保证在8月25日前查实2019-2021年6月报废固定资产总原值,8月底完成最终审计报告,党政办公室负责督办;

(2)会议同意继续由同步远方公司负责我院HIS系统维护,走招投标程序;医保贯标及接口改造事宜不作为试点单位开展,参考其他医疗机构价格,收到上级部门文件后再启动。

3、院长一周查房

1)鉴于最近发现部分临床医护人员携带早餐至办公区域,经研究决定,全院职工一律不允许在办公室食用早餐;

2)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00-12:00时段,全院职工不得将私车停放于8号楼周边区域。一经发现,对违停车主给予20元/次的处罚;

3)同意妇产科购置国产腹腔镜一台,招标办走程序;

4)同意内科购置进口胃肠镜及2台清洗工作台,招标办走程序;

5)医政科尽快办理执业许可证诊疗项目的申报工作;

6)各住院科室立即开展住院病人医保卡清查工作。

4、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1)余后火副院长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底线意识,完善“四个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2)陈克全副院长统筹督办外科急诊患者核酸快检流程尽快落地;

(3)会议一致通过《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发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应急处置预案》;

(4)总务科完成采样点的遮阳棚搭建和9号楼电缆扩容改造工作;

(5)各综合住院科室在中午和夜间时段,可根据实际排班情况,暂时性关闭大门(门口必须张贴告示,留下值班护士联系方式)。

5、医师节工作研究

(1)医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2021年“8.19”医师节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评选推荐活动,会议对各支部汇总结果进行了审议、研究,确定了院级优秀医师团队及优秀医师(名单另文发布)。优秀医师团队每个团队奖励1000元,优秀医师每人奖励500元。获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将先进事迹材料交给医政科,宣传科要做好先进事迹的报道工作。

(2)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归档病历书写评比活动”获奖医师名单(另文发布)。此次评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500元、300元、200元奖励。

6、讨论通过7月绩效工资

1)同意人事科7月份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2)市场部、院办负责对接熊律师,发一份律师函给咸安区医保局,督促其尽快还清2019年、2020年医保欠费。

7、讨论通过8月付款计划

同意财务科8月份付款计划。

8、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我校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同志新任职务任前公示于本月16日至20日贴在学校行政楼大门口,特此转告校党委组织部通知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徐胜利

参会人员:党政机关部门负责人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8 月23日印发

上一条:党委会202114

下一条:党委会议纪要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