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党委会议纪要18

时间:2021-09-10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118号


2021年9月1日,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集中学习湖北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8月25日,湖北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纪委书记樊熙与院领导班子、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集中学习了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坚守清廉本色,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决不允许“新官不理旧账”等现象在医院出现。全体党员干部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疫情在继续,防控意识不能松懈。核酸采样人员的面屏,设备科抓紧落实;检验科抓紧加强核酸采样人员的技能培训。

3、援疆专业技术人员选派工作研究。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八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中期轮换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一致同意选派谷菲同志为医院本轮援疆人才,援疆相关待遇由人事科按照该《通知》落实。

4、医疗责任险工作研究。

会议一致同意签订医疗责任险合同。

5、中秋节职工福利发放情况汇报。

会议一致同意工会中秋节职工福利发放方案,工会按程序办理。

6、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CT维修,按程序办理;CT故障频出、制氧机等方面问题,设备科抓紧找原因,及时向相关单位(人员)反馈,协调处理;

2)肝病治疗仪捐赠协议,市场部与供应商对接;

3)同意麻醉科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对湖北科技学院爱尔眼科医院予以技术支持。

7、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污水处理合同、花卉合同到期,总务科抓紧按程序办理;

2)饮食服务中心改造、手术室改造装修、3号楼一楼功能区布局、4号楼光伏发电等工作,总务科抓紧推进;

3)近2年,我院党建工作连续获得省级表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我院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我院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医院对外宣传,提升医院形象,会议决定拍摄医院党建工作宣传片。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徐胜利

参会人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

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6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