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党委会议纪要19

时间:2021-12-03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5日,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学。

张欢副书记与院领导班子、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等篇章。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指引我们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会议要求,院党委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包括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全体党员干部、知识分子要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拉紧共同的精神纽带,不断增进团结,凝聚起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

2、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各部门、各科室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相关部门、各业务科室抓紧学习第三版《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按照《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等文件要求,加强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实验室等区域的防控管理。

3、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研究。

组织科参照学校相关文件起草了《附二医院(含原临床医学院)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方案》,会议审议后通过。组织科负责按照会议精神,有序推进考核组人员培训、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及归档等工作,张欢副书记督办。

4、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及信息化建设规划方案汇报。

会议要求,信息科进一步细化方案后再上会研究(9月27日下午,院长办公会)。

5、讨论通过8月份绩效工资;2020年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情况汇报。

会议同意人事科8月份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人事科汇报了2020年24名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情况,会议一致同意24位同志考核合格,人事科负责将相关材料向学校人事处报备。

6、讨论通过9月份付款计划。

医保欠款导致医院资金周转困难,会议调整了付款计划,财务科按会议精神付款。

7、讨论通过党委会议事规则和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

医院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家卫健委党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实施办法》等文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2019年版《中共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与《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会议一致同意发文。

8、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市场部、医政科、护理部、相关业务科室按照省卫健委“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活动周要求,做好义诊活动安排;

2)病案首页方面工作,信息科与档案室对接;

3)医保欠款问题已严重影响医院的正常运转,财务科、市场部(医保办)、精卫办要将催讨欠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相关分管领导督办。

9、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财务科、精卫办抓紧核查2018年以前的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强制医疗费用情况;

2)按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部署,校党委巡察组将于9月26日来院巡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及《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一轮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清单式整改,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医院于9月23日进行院内自查,纪委书记樊熙同志督办。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张  欢  樊  熙  陈克全

 梅武轩  徐胜利

参会人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