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党委会议纪要20

时间:2021-12-03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120号


2021年10月20日,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学。

陈克全副院长与院领导班子、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等篇章。中华民族充满变革和开放精神,正是这种“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变革和开放精神,使中华文明成为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绵延5000多年至今未曾中断的灿烂文明。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全体党员、干部、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充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为附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公卫办传达了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部门、各科室要按照会议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各防控工作组要加强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预检分诊要严格做好来院人员流调工作;发热门诊提级管理,余后火副院长督办,对需要留观的患者严格按防控要求留观;对近期(一周内)入院患者,执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人事科做好国庆以来外出职工的登记备案工作;全体员工非必要不出市,外出要按管理要求审批、备案;全体职工要对照自己疫苗接种时间,及时完成第三针疫苗接种。

3、上半年党建工作梳理和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湖北科技学院 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所要求的各项学习任务;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系统总结已开展工作,做好工作台账,推进全年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支部要按照巡视要求,精心准备好相关材料。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讨论通过我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

院领导班子、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体职工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相关部门要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加强网络安全预警监测,确保医院数据安全。会议讨论通过了《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宣传科按照会议精神完善后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

5、医院保洁服务采购相关工作汇报。

同意保洁服务项目采购方案,相关部门按招标程序办理;同意总务科与湖北益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的关于可回收废物及一次性输液瓶(袋)的协议;同意对2号楼负一层、一层的病区、老会议室等墙体进行维修,施工时要充分考虑防水防漏问题;同意将结核病院围墙与我院道路之间的部分裸露空地进行整修绿化,总务科做好设计和预算;会议审议了整体手术室装修合同,一致同意签署合同;食堂装修工程要抓紧;项目合同签订后,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合同,若确需变更,要严格执行变更审批签证制度;信息科负责与学校招投标办对接,参照学校招投标工作方案拟定附二医院相关工作方案。

6、讨论通过9月份绩效工资。

人事科、财务科按会议精神核算相关科室的收入及成本,报院领导审批。

7、讨论通过10月份付款计划。

会议调整了付款计划,财务科按会议精神付款。

8、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院区房屋漏水问题,总务科要查找原因,统筹解决;

2)院内破旧设备、物资,设备科、总务科等相关部门抓紧清理、处置,该报废的按程序报废,8号楼地下室原则上要清空;

3)按照医院管理文件,咸安区医保局9月17日《关于对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挂床住院违规行为处理的通知》中所扣款项从科室收入中扣除,各业务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医保知识学习,规范医疗行为,市场部要加强督查。

9、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各业务科室要认真学习《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落实抗菌药物分级管理制度,规范抗菌药物临床应用行为,药剂科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抗菌药物合理应用培训、考核,提高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水平,促进临床合理应用抗菌药物,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2)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催收欠款力度;

3)各位有授课任务的教师要经常查看自己的课程安排,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樊  熙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徐胜利

参会人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

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0月27日印发


上一条:党委会议纪要21

下一条:党委会议纪要19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