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党委会议纪要21

时间:2021-12-03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121号


2021年11月3日,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学。

余后火副院长与院领导班子、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篇章。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2、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情况汇报。

组织科汇报了今年下半年医院党员发展情况,相关支部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谢绿英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察,对王劲松等12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考察,经会议研究,一致同意将谢绿英等5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将王劲松等12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支部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跟进后续相关工作,组织科负责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报备。

3、干部人事工作研究。

1)组织科根据《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方案》,通过个人书面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环节,对2020年9月以后提任的李彩蓉等60名中层干部进行了试用期满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经会议研究,一致同意李彩蓉等60名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组织科负责起草正式任职文件,院党委发文;

2)因工作需要,经会议研究,同意对周卫东等中层干部岗位进行调整,组织科负责起草文件,院党委发文;

3)黎璐到病理科,王碧霞到老年科,程丰到精神心理康复中心,人事科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4、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公卫办传达了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院内防控工作组督查时发现有的科室首诊负责制、病区门岗没有按照防控要求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各科室要全面梳理防控流程,坚决杜绝类似现象,切实做好防控工作;防控工作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及时向院领导汇报。

5、市场部工作汇报。

1)按照《咸宁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含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停机切换通告》精神,医院须于11月19日17:30前完成所有出院病人的医保费用结算业务,为保证相关工作通畅,符合出院条件的病人须于11月17日下午下班前完成医保费用结算业务;精神各病区不符合出院条件的病人,须于11月18日下午下班前按《通告》办理医保撤销,综合科室病区不符合出院条件的病人,须于11月19日下午下班前按《通告》办理医保撤销;

2)相关部门、各科室要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关于调整和完善按病种收(付)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咸医保发〔2021〕25号】,多与同行交流,及时收集整理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下周一召开专题会集中研讨;

3)根据《关于推进全市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直接减免工作的通知》精神【咸卫办发〔2021〕25】,相关部门参照兄弟医院有序推进该项工作。

6、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各部门、各科室要按照防控要求持续做好防控工作,发热门诊、核酸实验室尤其要加强自我保护;

2)同意中医康复科增购煎药机一台,设备科负责落实;

3)市场部抓紧协助校医务室办理医保方面工作;

4)绩效分配方案上第三周党委会,人事科做好准备工作。

7、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咸宁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于本周五上午9:00在学校教三401召开,学校党代表参会;

2)下周召开资产委员会会议,相关人员做好准备工作;

3)8号楼四、五楼分开时段施工,先在四楼设置缓冲病房,总务科抓紧将病房布置到位,缓冲病房病人由相应科室负责管理。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张  欢  樊  熙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徐胜利

参会人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

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4日印发


上一条:党委会议纪要22

下一条:党委会议纪要20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