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党委会议纪要22

时间:2021-12-03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122号


2021年11月17日,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学。

梅武轩副院长与院领导班子、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我们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标志着我国进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医院“十四五”规划,不断增强医院的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而努力奋斗。

2、党建工作汇报。

1)组织科根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拟定了本次通城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会议研究通过。组织科要进一步梳理方案,做好充分准备,各党支部要积极协助组织科,确保安全出行同时,充分展示医院良好形象。

2)按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组织科拟定了附二医院党委下设党总支和党支部调整方案,会议对方案进行了完善,组织科按会议精神整理完善后院党委发文,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3)余后火副院长退休后其分管的工作临时代管如下:护理部由黎群武书记代管;门诊办由查文良院长代管;公卫办、院感办、发热门诊由陈克全副院长代管;总务科、饮食服务中心由梅武轩副院长代管。

3、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疫情仍在扩散,各部门、各科室要绷紧防控之弦,把守好防控阵地。医废人员操作不规范、医废转运不及时等现象,总务科抓紧向相关公司反馈情况,并按要求抓紧整改。

4、讨论通过10月份绩效工资;绩效分配方案审批工作汇报。

 1)会议同意10月份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人事科按会议精神落实。

 2)因学校机构调整,会议同意对绩效分配方案中涉及原临床医学院的相关内容进行删减,人事科按会议精神落实交院领导审批后院党委发文执行。

5、关于2021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研究;2021年符合医院规定临时工转同工同酬工作汇报。

1)按照职称评聘管理文件,夏自凤等25位同志达到相应中、初职级评聘资格,会议一致同意聘任,人事科跟进后续相关工作;

2)按医院管理文件规定,2021年,徐磊等7位同志符合临时工转同工同酬条件,会议一致同意通过,人事科按程序办理后续相关工作;

3)人事科参照学校职称评聘相关方面文件,草拟符合医院实际的职称评聘管理文件,今后医院类似方面工作一年集中办理一次。

6、讨论通过11月份付款计划。

会议调整了付款计划,财务科按会议精神付款,市场部、精卫办要加大医保和财政欠款催讨力度。

7、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带量药品使用问题,药事委员会抓紧召开专题会,分配任务,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科室追究责任;

2)关于按病种收(付)费标准相关问题,市场部抓紧召集相关部门、科室重新召开专题会,要达成统一意见;

3)饮食服务中心排烟管隔离围栏及男病区精神病人活动场地,总务科抓紧处理。

8、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相关部门对照前任院长周燕红离任审计报告进行自查,徐胜利总会计师督办。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樊  熙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徐胜利

参会人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

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