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院长办公会议纪要18

时间:2021-12-03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院长办公会〔202118号


2021年11月10日,院长查文良同志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市场部工作汇报。

市场部汇报了10月份院内医保专项督查情况。部分科室在医嘱、记录、会诊、项目收费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规范行为,相关科室要对照市场部督查情况明细表抓紧整改,市场部按管理文件对相关科室予以经济处罚,由人事科从相关科室收入中扣除。对于出现频次较多的共性问题,市场部要召集业务科室专题研讨。市场部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各临床医技科室要进一步精研深钻医保政策,结合督查情况,进一步完善院内医保管理工作方案,推进医疗行为规范化。

2、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目前国内疫情仍在局部地区扩散,省市相关主管部门将来院督查防控工作,各部门、各科室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省防控工作要求,每周要对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的10%进行核酸检测,具体工作由公卫办牵头,检验科、各病区要配合公卫办做好相关工作。因防控工作需要,因私快递物品、快递人员不得进入办公区域。

3、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3号楼消防交接工作,总务科、保卫科抓紧办理;

(2)对于省采购平台没有的耗材,会议同意设备科通过其他途径规范采购;危化品的采购按照学校国资处要求执行,并报国资处备案;

3)同意由国家电网咸宁供电公司下辖咸宁市丰源电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光伏发电工程设计及造价预算;同意手术室楼顶进行防水施工,总务科要及时做好签证工作;总务科要把握8号楼4、5层楼改造装修设计、造价预算、工程进度;睡眠中心病区的墙面粉刷及壁柜、卧俱、窗帘等物品的采购,总务科抓紧落实。

4、2021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研究。

会议同意开展2021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科教科按会议精神通知相关科室、人员。

5、人事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外科关于临时聘用规培医师石必容的申请,人事科跟进后续相关工作;同意女病区曾洁缴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违约押金5000元后办理相关手续,人事科针对类似情况,抓紧出台制度性文件。

6、饮食服务中心10月份盘存情况汇报。

财务科汇报了饮食服务中心10月份盘存情况。中心要考察其他医院情况,不断提升中心服务质量。

7、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下次市场部医保督查情况汇报,人事科、信息科、医政科、护理部、档案室参会;

2)总务科要把握4号楼光伏发电、手术室改造装修、饮食服务中心改造装修等项目的进度;

3)近期国内实验室安全事故频发,各部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及其他风险区域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总务科、设备科、保卫科要加大风险排查力度。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徐胜利

参会人员: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 17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