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体检中心 > 正文

体检中心

健康体检,快乐成长

时间:2022-09-2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游晓灵)朗朗金秋踏征程,逐梦湖科扬新帆,最美初秋开学季。为了让2022级大学生在湖科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一个强健的体魄在大学校园里起飞梦想、飞扬青春、充实人生、铸就前程,9月12-13日,医院体检中心为湖科6000余名新生开展入学体检工作,为大学生今后的健康教育、疾病防控等打下了基础。

体检中,新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着各项体检项目。体检内容包括采血、外科、内科、视力、口腔、辨色检测、DR等项目。此项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办公室的周密安排,在体检前我体检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打印并分发了所有同学的体格检查表及采血检验条码,学校安排同学们按班级顺序轮流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们将根据所记录的体检信息给学生普及相关卫生知识,并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为每一位参检学生建立了健康电子档案,并汇总整理,将每个班级学生的健康状况反馈给学校,让学校及时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

健康体检对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了极其重要作用。对于此次体检发现的问题我体检中心进行汇总,并联系学校通知学生平时注意身体状况,身体不适及时就诊。

学生体检虽然只是基础检查,让学生们明白,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