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申报2021-2022年度中医药科研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作者:曾晶晶  点击:

一、申报类别

(一)重点项目

(二)面上项目

(三)青年项目

(四)指导性项目

二、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必须是科研项目实际主持人和承担者。青年中医药项目负责人必须是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硕士以上(含硕士)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其他项目负责人应当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58周岁(1962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的在职人员;

2.凡省卫生健康委资助的尚未结题的科研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程序

1.填报材料。按要求填写《湖北省2021-2022年度中医药科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由项目承担单位审查、签署意见、盖章、报推荐单位审核(每个项目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是项目名称,文件夹中含项目申报书上册、下册分开PDF格式文档和Word文档)。

2.审核推荐。推荐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后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和非推荐单位的直接申报。

四、申报时限

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日期我2020年9月21日17时,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申报指南见附件)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