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开学第一天临床医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听课

时间:2020-09-1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周明凤)2020年9月1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临床医学院黎群武书记、查文良院长等领导同教学办、实习办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并走进教室,与学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教风、学风情况,对教风、学风进行督查。

黎群武书记和梅武轩副院长首先来到5号教学楼,先后听了内科学教研室彭圣威主任的《急诊医学》、宋巧巧老师的《内科学》、新进教师黄迪的《外科学》。下午听取了徐魁和戴斌老师讲授课程。课堂上,黎书记仔细观察教室的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形,还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做记录。

查文良院长在7号楼听取了宋巧巧老师的《内科学》课程,并在课间休息时与学生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对于讲授课程及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临床医学院授课教师备课认真充分,课件图文并茂、丰富生动,讲述深入浅出,与学生的互动非常良好;学生精力集中、思维活跃,课堂教学井然有序。领导们对教学质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他们希望全院教师更加注重教学艺术、不断改革教学办法,强化师生互动,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握良好机遇、刻苦努力学习,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教学环境,共同创造学校美好未来。

每学期开学初,学院领导深入课堂,积极参与开学第一天听课活动已经成为传统。他们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是坚持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建设,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重要举措之一。

      广大师生都精神饱满地投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全院教学秩序井然、开端良好。(审稿人 梅武轩)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