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关于申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21年科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各科室:

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现将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与申报指南

结合本院临床治疗规范、新技术新业务、优化管理流程等实际工作需要,旨在研究解决医院、学科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应用前景广泛,或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对卫生事业的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科学性强,勇于创新,具有科学、严谨的课题设计方案、技术思路和可行性;能够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申报程序

项目负责人上报申报材料,由科教科审核申报材料,组织院学术委员会评审,结果报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后,确定立项项目并公示。

三、申报条件

附属第二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全院职工均可申报。

四、申报要求:

1、申报书一律用国际标准A4纸型打印,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各项目申请书需报送2份;同时须向指定邮箱(1907742380@qq.com)上报电子文档。

2、截止时间:11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资助期限及额度

1、项目执行期为2年,项目负责人须按时结题。

2、院级重点项目资助经费10000元,一般项目资助经费5000元。

六、相关说明

1、资助经费与奖励在批准立项后拨给项目负责人,资助经费必须在本周期(2年)内使用完。

2、实行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项目资助一年后由医院进行中期考核,项目负责人应提交具有显示度的研究成果。

3、项目资助两年后根据申报时确定的考核指标进行结题验收,结题验收不合格的项目除停止后期资助外,将视情况追回前期下拨经费。结题验收时科研成果要求为:

(1)第一署名单位应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2)项目预期成果的基本要求,分二个等级资助:重点项目: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一般项目:在科技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

七、附件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科研计划申报书

                                               科教科

                                           2021年11月1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