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医院承办咸宁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学分会第三届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

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我院承办咸宁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学分会第三届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院长查文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院长陈克全主持开幕式,来自咸宁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开幕式上,查文良代表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致辞,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内科(心血管病学)学科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为心血管疾病的诊治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和提高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水平,推动规范化、标准化诊治,共同为我市心血管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围绕“心血管疾病介入精准医疗”主题展开研讨,特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心血管内科周强教授、王红教授,湖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陈思思教授,武汉大学人口与健康研究中心林强教授,咸宁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甘受益教授做专题学术讲座。周强、王红、陈思思、林强、甘受益分别以《主动脉瓣膜疾病微创介入治疗新进展》、《心脏瓣膜病的超声学评估》、《分叉病变PCI治疗中边支保护策略》、《医疗工作与人际沟通》、《从指南出发,探索ARNI治疗高血压的优势》为题,介绍了冠脉介入治疗及心脏瓣膜病领域,近年来伴随着腔内影像学技术的发展,介入医生借助相关先进技术及仪器,对冠心病及心脏瓣膜病患者选择最佳的治疗方式及手术策略,使治疗更加趋于精准化,从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并改善长期预后。

在学术交流环节,参会学员还就病例分享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为我市心血管内科医师打造了交流学习与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心血管病学医务人员的医技水平,对我市心血管病学专科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