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科喜讯----我院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申报成功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2-04-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沈晓玲)4月29日,咸宁市继续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市级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由龙洪清、彭圣威、周红、祝峰、徐美荣、赵辛元、孙锦霞、唐春花、沈晓玲等9位主任申请的10项继教项目全部获批,是继我院今年余琼华主任获批湖北省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的又一大喜讯,创我院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新高峰。项目内容涵盖肿瘤科、心血管内科、儿科、精神科、老年科、内分泌、感染科、院感防控以及护理多个专业和学科,围绕各专业最新发展动向和热点问题不断提升学术交流的层次和质量。此次这批项目的成功申报充分体现了我院前期充分的工作准备和强劲的学科实力。

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和举办是医院学科领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既是医院教学、学术水平的体现,又是提升医院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的重要举措。我院黎群武书记和查文良院长等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项工作,鼓励各科室积极组织申报举办继续教育项目,通过举办为广大医护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和平台,拓展了医护人员的学术视野和知识面,让大家了解和掌握其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最新业务和最新成果,提高了大家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加强各兄弟医院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医院职能部门科教科下一步将加强对项目执行过程的监督和指导,确保规范、有序的开展,不断提高我院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审稿 李彩蓉)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