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学全会精神,扬时代之声

时间:2020-11-24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我院团支部青年团员重点把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团中央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团省委有关要求,同时结合我院团支部实际情况,于2020年11月22日晚6点在教5-501教室举办以“学全会精神,扬时代之声”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

担任本次主持人大赛评委的有20级医学影像班班主任汪老师、17级医学影像班冼敏同学、19级临床医学村医班陈添翼同学、20级临床医学专科班李嘉瑞同学,到场观赛人员为20级医学影像班和临床医学专科班的全体学生。

此次主持人大赛共有11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以“学全会精神,扬时代之声”为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理念及自身生活经历等例子,谈自身感受感想。他们在演讲中或深情饱满,或低沉颂吟,或激情澎湃,每位选手的演讲难分伯仲、各有千秋。他们用那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产生了三名优胜者。其中,来自20级医学影像班的肖晨露同学荣获第一名,20级临床医学专科班的刘明宇同学荣获第二名,20级医学影像班的邓静蕾同学荣获第三名。

本次主持人大赛旨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地了解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同学们应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在历史对比中、在融会贯通中、在反思差距中来提高学习效果,并努力把这种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