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抓住健康的手,放飞幸福的梦

时间:2020-11-24  作者:张泽影  点击:

幸福的首要条件在于健康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同时普及宣传健康教育知识。由湖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和临床技能协会共同承办了以“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11月22日早晨7点,由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的医生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组成的队伍,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人员和物品清点完毕后,义诊活动正式开始。

在活动现场,附属二医院的医生和临床医学专业高年级学生党员志愿者为市民免费量血压、提供免费健康检查。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志愿者为市民介绍防疫小知识,有序引导现场秩序。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医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也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天气寒冷,小雨连绵。由于工作量较大,志愿者分批工作,井然有序,定时交换人员。每个时间段,每个分配地点都不曾出现缺人少人的情况,每名志愿者都努力以精力充沛、充满活力的面貌去迎接市民。

冬雨淅沥,冷风袭来。志但愿者们不惧严寒,默默坚守岗位,认真工作。

医生仔细的询问市民的身体情况,并耐心的回答市民们提出的问题。他们不惧寒冷,在寒风中为老人测量血压,途中也不曾休息,切实将他人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满腔热忱和精益求精的志愿服务精神去服务每一位市民。

一个人的身体绝不是个人的,健康生活,应该从我做起。要把它看作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凡是有志为社会出力,为国家成大事的青年,一定要十分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在珍视自身健康的同时,也需向身边人传递健康生活的观念。这一健康生活的目标,临床医学院一直在用行动践行。

上午11点,在寒风凛冽却温暖如斯的氛围中,校外健康检查义诊活动圆满结束。这场义诊活动不仅让人受益匪浅,更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既向咸宁市民推广和普及了健康知识和健康的意义,又展示了临床医学院的实力和团队凝聚力。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