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学党史讲党史 悟初心谱新篇

时间:2021-05-15  作者:张泽影  点击:

(本网讯)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5月14日晚7点,临床医学院于温泉校区教5—302开展“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遴选初赛。

初筛分为“支部汇报”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回顾了党的光辉事迹与波澜壮阔的历史,感悟了习近平同志对青年的关心关爱与殷切期望,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整个过程,文不加点、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其中,18影像班采取演讲+合唱的形式活力宣讲本班团支部,演讲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红歌合唱慷慨激昂,弘扬了红色革命的精神面貌。

开展“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的演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实践方法,是贯彻落实团中央相关工作部署的迫切需要。广大同学要在演讲中学好党史,领悟党的方针,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认真学习并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中,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18影像班主讲人宣讲团支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