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学弟学妹,等疫情过去,我们揽月湖畔相聚

时间:2020-03-09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学弟学妹:

    本应到来的暖春,在疫情的肆虐中暂缓了她的脚步。此刻的我们,等待着人间病苦的离去,也正期待着回到熟悉的课桌前,翻开再熟悉不过的课本,继续被严冬中断的追梦航程。

    时间飞逝,去年燥热夏天的欢欣与遗憾、结束与开端还历历在目,此刻已经步入湖科临床院学习半年的学长学姐们,仍可以体会到你们正在经历的紧张、不安,以及更多的期待。我们相信,作为高三学子的你们,还是有条不紊、满怀信心。这样辛劳努力的时光的过去,也激励着各位:新生活的篇章,正在你眼前徐徐展开,闪烁着理想的光芒。所以,我们由衷盼望着,能在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与你相遇。我们临床医学院有:

一流的专业: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二个本科专业。临床医学专业2016年以认证期6年的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先后获批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湖北省本科教学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湖北省“荆楚卓越医生计划”项目、湖北省“十二五”省级重点(培育)学科。建有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2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9个,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1个。

一流的师资:我院任课教师涉及学校10个二级学院、4所附属医院和4所教学医院,共有专兼职教师1173人。其中,具有正高职称174人,副高职称的511人;有硕士学位的518人,博士学位的78人;有“楚天学者”13人,“彩虹学者”11人,“揽月学者”13人。

一流的教学设施:我院现拥有1个国家级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有“医学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临床技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药学与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英语语言学习中心”等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获批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国家基地(临床类别)。

一年又一年,2020年高考即将到来。学弟学妹们,我们衷心祝愿你们在夏天打开通向光明未来的大门,在秋天走入自己向往大学的教室,在今后的某天回到母校,学有所成、愉悦舒畅。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们会与你们中的一部分在揽月湖畔相遇,到那时,让我们一起在回顾往昔美好,畅想未来光明。

祝学弟学妹学业进步、高考顺利! 

 

 

  临床学长学姐  

 202038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