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相约湖科临床医学院,以医报国

时间:2020-05-09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王慧' title='王慧'>王慧  点击:

致拼搏在2020“战疫”中的高三学子:

见字如面,启信安好!

本应是草长莺飞、踏春赏花时节,然这个春天却让人始料未及。因疫情,百花只能独放,校园无奈冷清。因不能晤面,特遥致此信,寥表问候。

在这场病魔掀起的举国之战中,成千上万的“逆行者”义无反顾地冲在生死线,为受病毒侵害的生命日夜奔忙。他们身披白衣战袍,在这个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担当国难,为民尽责”,他们在最危急的时刻为全体国人修筑血肉凝聚的保护墙!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医务工作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追求——“大医精诚、以医报国”!

荣幸之至,我们来自于他们中的一份子,我们来自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古往今来,“杏林济世、以医报国”从来都是有志青年的正确选择,亦是时代的呼唤和人民的期盼。立志学医,此时正是最好的时刻!

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将为你的报国之志铺就成功之路,为你的梦想起航搭建展翼平台!选择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你一定青春无悔!

临床医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兼顾留学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和专科生教育。现有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二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3200余人。拥有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1个(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国家级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1个。拥有省级一流专业1个(临床医学专业),校级一流专业1个(医学影像专业),省级基层优秀组织1个(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有精品课程2门(诊断学、外科学)。临床医学专业2016年以认证期6年的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先后获批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湖北省本科教学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湖北省“荆楚卓越医生计划”项目、湖北省“十二五”省级重点(培育)学科。建有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2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9个,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1个。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有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8家,有实习医院30余家。2019年,中央电视台对临床医学院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定向培养免费医学生实施情况等进行了专题采访,并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临床医学院现有职工92人,其中,正高16人、副高23人,硕士52人,副教授以上教师为本科生授课率为100%;具有博士学位的12 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楚天学者2人,彩虹学者3人,硕士生导师7人。

百草回芽,春山可见;曙光渐现,归期不远。

中流击水,才能浪遏飞舟;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奋进吧,注定不平凡的你们!

让我们相约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以医报国!

金秋九月,我在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等你!

 

                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

                 2020年59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