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规培宣讲会

时间:2018-05-04  作者:  点击:

    201853日上午830分,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在医药楼三栋2楼多媒体教室召开规培宣讲会,临床医学院13级毕业生以及15专升本一班、二班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来自三医院的李勇光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解读》,李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结合自身临床经验,从国家政策要求到规培整体框架、培训内容、培训考核,以及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展情况、师资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随后以全科医学及带教方法为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将全科医疗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带教方法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进行了规培期间的感受与感想,在收获规范化培训知识的同时,更收获了与带教老师及学员之间的情谊与支持。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规培学习中来,在3年的培训时间里,专心学习,使自己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临床医师而努力!

 

    宣讲活动得到临床医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成效得到大家肯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目的是为我院基层培养人才,宣讲活动使我们对国家政策、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规培基地情况得以深入了解,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支持规范化培训工作,按照国家和市卫计委的要求,进一步把宣传规范化培训政策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为加快基层人才的培养奠定良好基础。(文/魏堃,图/宋荷歆,徐昕宇)

文章录入:谭佼    责任编辑:谭佼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