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2018年招聘公告

时间:2018-06-15  作者:  点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其前身是194910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公司多次荣获“亚洲最佳非寿险公司”称号,并获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授予最高信用评级A1级,亚洲排名稳居第一,2017年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中,综合评分位居榜首。

中国人保财险咸宁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下设机构,在咸宁市、县(市、区)均设有分支机构,业务网点遍布全市城乡,现有  6 家县支公司、  9  营业部、18     家乡镇三农营销部、服务网络覆盖咸宁市、县、乡、三级,是咸宁财险市场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保险企业。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人保财险咸宁分公司拟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招聘工作。

本招聘项目为全市系统招聘大病医疗社保部员工15人。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需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成绩均达到良好及以上,20197月份能顺利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3、认同公司文化,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主动积极、善于学习,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临床医学专业、及其他医疗专业。

二、薪酬待遇

 1、工资:经纳编后公司给予新进大学生二年薪酬保护期。

 2、薪酬与福利:固定薪酬4000+绩效薪酬。福利享受公司各种福利,五险一金、降温取暖费、生日礼金、年节物资、带薪年休假、企业年金及阶段性奖励等福利。

三、联系方式

人保财险咸宁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报名联系人:吴园园       联系电话:0715-8231711

邮箱地址:246619128@qq.com

联系地址:咸宁市温泉路43

文章录入:谭佼    责任编辑:谭佼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