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蕲春县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时间:2018-03-22  作者:  点击:

蕲春县人民医院是李时珍故里唯一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是全县医疗技术指导中心、120急救中心、医保和新农合医疗定点医院,是武汉城市圈同济联盟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医院、武汉市六医院、黄石市中心医院技术协作单位,武汉科技大学、湖北科技学院等院校和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的实习、进修基地。

医院编制床位1200张,年门诊量4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4.3万人,手术近9000台次,服务范围涵盖全县并辐射到周边县市人群。现拥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300余台(套),包括西门子1.5T磁共振、64CT、三维彩超、腹腔镜、宫腔镜、钬激光、DRCR拍片机、数字胃肠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双泵血液透析机等先进医疗设备。电子病历等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大幅提高了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新建的医技综合大楼、门诊急救中心大楼设施完备,功能先进,拥有全市设施一流的新生儿监护室、血液透析室、放射影像室和检验科。

医院学科齐全,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现分设有28个临床、医技科室,23个护理单元,在职职工10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82人,中级职称390人,硕士学历8人,本科学历310人,有20余人担任市级医学专业学会副主委以上职务。近几年来,医院专科水平迅速提升,各项新技术、新业务广泛应用于临床,多项科研成果获省、市、县科技进步奖。其中:骨科成功开展关节镜、脊柱微创手术,内科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及肺功能检测效果良好,腔镜微创技术在普外、泌外、妇科、胸外手术中广泛应用,在全市领先。骨外科、普外科、泌外科、护理专业、呼吸内科、内分泌科、检验科先后被授予黄冈市临床重点专科,其中护理专业被授予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坚持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宗旨,大力开展“三好一满意”、“医疗质量荆楚行”、“优质护理服务”等活动,把握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契机,创新药品购销机制,大幅降药价惠民生,医院信誉度和患者满意度同步提升,医院综合实力雄居全省二级医院榜首。医院先后被授予湖北省“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消费者满意单位”、“医政医管工作先进集体”,黄冈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医疗质量荆楚行活动先进单位”、“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4年初,县委、县政府作出重要决定,将全县重大民生工程李时珍中医院纳入以县医院为主体的医疗联合体建设,全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国驰名、中医特色明显的三甲中医院,目前李时珍中医院正在试运营。

 

招聘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麻醉科、影像科本科毕业生和规培毕业生若干名,待遇面议。

联系电话:0713-7232908(政工科)

 

文章录入:谭佼    责任编辑:谭佼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