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2018年临床医学院----武汉卫尔康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4-04  作者:  点击:

       201843日下午2点半,武汉卫尔康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医药楼32楼顺利召开了一场医学生专场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前期,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随后,卫尔康的冷经理通过一段视频让毕业生们对该公司有了一个初步了解,涉及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概念、地理位置、发展前景、产业方向等企业相关信息。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忽视身体健康。该公司在利用运动疗法,音乐疗法,增加患者的娱乐活动等方法治疗患有精神病的病人。前来招聘的人和参加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们都慎重对待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医学类应届毕业生,招聘职位及名额都非常丰富。招聘单位也带了极大的诚意到来,希望我校学生能去他们医院工作。各种薪酬福利也比较丰富,以达到学生和医院共赢的状态。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提升了面试技巧,增强了应届毕业生们能顺利就业的信心,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陈颖超)

 

文章录入:谭佼    责任编辑:谭佼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