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精神病医院招聘启事

时间:2016-04-12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  点击:
1、招聘单位: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精神病医院。

2、医院概况:医院位于靖安县香田乡,就在省道旁,交通便利,距离南昌50分钟车程。民营,一级医院,长期住院治疗的精神病患者75人左右。医院目前有全职医生2位,周六日特邀多点执业医生3位(其中一位江西省精神病医院副主任医师)。

3、招聘岗位:精神科专业医生。招聘人数2人。

4、希望在贵校“临床医学院”招聘【临床医学精神医学方向】的毕业生。应届、往届均可。

5、薪资待遇:月薪5000至8500,具体根据应聘者学习成绩、临床能力、见习资历面谈商定。提供免费住宿、一日三餐。

6、另招“精神医学专业方向的实习医生”2名,月薪1800。提供免费住宿、一日三餐。

7、另招女护士2名,月薪1800。已成功考取护士证者,月薪2100。提供免费住宿、一日三餐。

考虑到医院工作的稳定性和应聘者日常生活的便利,以上江西籍应聘者优先考虑。谢谢

联系人:余丁,电话:18600847000。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