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临床院“通向高处的指路明灯”考研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06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29日晚7:00,由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举办的“通向高处的指路明灯”考研知识讲座在教学楼5栋2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三峡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兼博士生导师张世忠教授、三峡大学医学院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刘正泰老师、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克全院长、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王慧老师、临床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王迎难和李志英。同时,来自临床医学院的100多名学生聆听了张世忠教授的精彩演讲。

主讲人张世忠教授凭借自己多年执教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有关考研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讲座期间,张世忠教授介绍了三峡大学医学院的具体情况,向同学们描述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详细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鼓励同学们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医学生的考研形式。并针对如何择校选择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随后,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克全院长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确立考研目标。

最后,由临床医学院升学至三峡大学的李志英同学做了最后演讲,介绍了三峡大学医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考研心得。

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张世忠教授的演讲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全场座无空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