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19  作者:王慧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3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湖北科技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叶华山为临床院师生做《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的主题讲座,负责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陈克全、学工办全体成员、临床医学院班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叶华山院长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出发,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不仅仅关系到学生自身发展,更是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使我们认识到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性。随后通过向我院师生介绍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主要内容以及大学生报名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注意事项。最后,解总还就大家关心的创业问题和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强化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具体指导,不断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