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临床院开展“心理健康,你我共语”心理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0-20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18日晚,由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心理健康,你我共语”在校班级心委交流会于临床楼六楼会议室展开,全体心理部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前,由临床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干事组织人员签到及会场安排。会议按计划准时开始,心理部部长冯源昊负责组织会议的进行。

会议伊始冯源昊就指出,对大学生而言,或多或少都存在一定的心理压力,特别是封校期间各种状况都有可能出现,而这个时候班里的心理委员则承担着艰巨的任务。心委和心理部成员应该仔细观察班级上学生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到适当的方法来解决。作为心理委员的代表,张贝宁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心理委员的心得体会以及工作的主要事项。她表示担任心理委员这个职务,要做到及时协调班集体,多与同学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中期,主要讨论了有关心理委员的职责问题,和遇到突发事件心理委员应采用的措施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完善。会议结束前,各班心理委员也相互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此次会议核心是让心理委员应时刻铭记自身职责,更加透彻的了解心委的工作职责所在,明确自己的目标所在,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于同学们,使临床院心理健康工作更加圆满。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