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附属第二医院深入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7  作者:罗云  点击:

根据上级党委通知要求,结合医院实际,8月中下旬,附属第二医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21年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创文固卫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8月12日上午,老年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按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年科党支部书记徐美荣督促支部党员主动下沉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她经常利用下班时间,主动上门为居住地小区居民免费看病,进行健康宣教,并指导居民合理饮食和服药工作。

8月19日上午,放射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咸安区凤凰社区困难老党员曹国敏同志。在曹国敏同志家中,党支部书记汪素涵详细了解了81岁的老党员曹国敏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原来,曹老的老伴6月份因脑溢血突然去世,他时常感觉孤单,且生活起居无人照料。汪素涵鼓励曹老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我和社区联系,我们会尽所能帮助解决。除了给老人送去精神上的慰藉和关爱,放射科党支部还给老人送来了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曹老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照顾,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今后会以乐观的态度,健康的身体过好晚年生活。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8月20日前后,附属第二医院下属党支部党员和全体职工分别开展了创文固卫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各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教职工拿起扫把,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大家的努力下,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绿化带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医院和教职工宿舍楼环境,还增强了全体党员、教职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树立了基层党员良好形象,营造舒适、干净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