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群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1  作者:  点击:

 

3月10日下午党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内容。

支部书记李永红同志就党建特色项目创建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号召在支部内广泛开展“六不让”活动。随后,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就近期工作推进的思路进行了交流。

张欢同志要求,党群党支部要有在全院内树立标杆的决心,不断创新教育形式,积极探索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的有效途径,切实做到将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

会后,支部党员李永红、涂亚莉代表探望了困难党员鄢爱平同志。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