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附二医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2  作者:  点击:

20224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2022年第二次党务工作会议3号楼9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欢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委员讨论并确定了总支本年度发展对象的相关事项。

最后,张欢要求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努力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与管理、民主议事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