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六期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22-12-0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罗彦熙)2022年12月5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六期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查文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克全,党务部门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就党支部建设交流发言。

查文良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充分利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科室晨会、例会等载体,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各党支部书记要始终树牢使命意识,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好队伍、守好阵地、建好堡垒,确保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使党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切实找准党建业务结合点。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促业务”的鲜明导向,着力构建党建业务同频共振、互促互进的良好格局。要注重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将党建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科室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