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附二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2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罗彦熙)2023年4月25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查文良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医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查文良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与院党委同步进行。各党支部可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近期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安排学习计划、制定调研方案、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查文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理论水平、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为民情怀、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查文良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来抓紧抓实。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及联系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分层分类全覆盖。二是要积极动员,广泛宣传。要注重选树先进事迹、典型案例,营造浓厚主题教育活动氛围。三是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工作专班小组成员要扛牢责任,发挥作用,通力配合,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四是要统筹兼顾,求真务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大局、与解决群众反映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真真正正做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