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工作

附二医院召开部分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

时间:2021-11-05  作者:罗彦熙  点击:

11月4日下午,医院召开部分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党委书记黎群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樊熙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欢主持会议。

会上,张欢宣读了部分中层干部任免的相关文件。樊熙代表纪委作集体廉政谈话。

黎群武对履任新职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时刻以医院发展大局为重,坚决拥护党委决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讲学习。要把加强学习作为加快角色转变、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来抓好抓实,养成好学、勤学的习惯,通过真学、深学,做到学理论,强信念;学业务,增本领。三是要讲正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科室氛围,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灵活务实。

党政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21名近期调整任用的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