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工作

关于做好2021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1-10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我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现就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活动时间

建议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1120日前具体日期由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安排确定。

二、活动主题

强化实干实为  奋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

三、组织开展党员学习研讨

1.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届时各党支要组织传达学习。

2.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党员干部带头杜绝食品浪费,促进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4.学习时代楷模肖文儒先进事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理念,中央宣传部以云发布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发布肖文儒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四、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任务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本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教职工、患者困难事、烦心事,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1.严格项目管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项目要在年底前落实到位,清零销号;

2.加强过程管理,各党支部要将实施项目的推进过程、完成情况实行动态上报,并做好存档备查;

3.注重评价总结,及时总结本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有益经验做法以及典型人或事。

五、做好本级组织2020年党费收支公示

党支部要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为党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将本级组织2020年度党费收支情况,采取适当方式向本支部党员进行公示,并同时围绕党费收缴、党费管理和使用情况开展自查,填写《2020年度党费工作自查表》,于11月20日前将党费公示情况和自查表报组织备案。

六、做好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各党支部督促本支部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小区)参与疫情防控。

七、相关要求

1.严格程序。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方案,遵照既定议程环节,保证规定动作,严肃活动纪律,认真组织开展好党费收缴、政治教育、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等内容。

2.强化指导。党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提升质量目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指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按照既定要求,结合党员队伍实际,精心谋划准备,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活动全覆盖、有成效。

3.做好总结。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典型案例和本级组织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参与社区活动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于1125日前报党委组织备案,其他涉及报送的材料按照具体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执行。(联系人:罗彦熙,联系电话:0715-8102645

 

 

0二一年十一

 

 

 

 

 

 

 

 

附件:学习资料链接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http://cpc.people.com.cn/n1/2021/1018/c64094-32256951.html

2.习近平: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 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https://www.12371.cn/2021/10/19/ARTI1634637557010218.shtml

3.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

https://www.12371.cn/2021/10/25/ARTI1635131325371896.shtml

4.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https://www.12371.cn/2021/10/31/ARTI1635664776302220.shtml

5.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

https://www.12371.cn/2021/11/01/ARTI1635722416732582.shtml

6.中宣部授予肖文儒“时代楷模”称号

http://www.bjsupervision.gov.cn/ywyl/202111/t20211104_75847.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