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工作

医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罗彦熙)2023年5月10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查文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专班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各主题教育专班小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查文良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迫切需要,也是全面提升医院党建质量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附二实践路径的必然要求。

查文良强调,主题教育在医院开局良好,后程可期。为确保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从党和国家大局、学校和医院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自身在主题教育中承担的职责与使命。真真正正地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摆在首位、切切实实地把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见诸行动。二是要扛牢责任、精密组织,一体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坚决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阶段最严肃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三是要建立体系,分层培训,确保主题教育在全院上下落地生根。要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严格落实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第一议题”制度,合理规划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计划及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四是要围绕重点、紧扣要求,着力解决制约医院改革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要从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本领、强化担当作为、树牢宗旨意识、锻造优良作风的高度来理解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十二字总要求。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创新调查研究载体、深化发展路径结合贯通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具体做法和实际行动。五是要服务大局、务实举措,建立健全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始终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站稳“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立场,着眼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主要矛盾,把提高医院救治能力、健康服务水平作为重点任务来抓紧抓实,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和患者满意度双赢成效。(审核:陈克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