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工作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医院召开综合管理部门科级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时间:2023-05-3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罗彦熙  审核:陈克全)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切实推动医院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再上新台阶,2023年5月29日下午,医院在3号楼9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综合管理部门科级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党委书记查文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科级干部、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克全同志主持。

会上,陈克全宣读了医院综合管理部门科级干部的任免决定,并对履新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安排,二是要深入研究部门职能、岗位职责,三是要光明磊落进行工作交接,四是要练就堪当重任的能力本领。

纪委书记曹若愚同志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举远慕的进取心对待医院的发展事业,要以人民至上的公仆心对待患者的利益需求,要以神目如电的敬畏心对待纪律的刚性约束。

查文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医院综合管理部门科级干部调整,是院党委立足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大局,在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公立医院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湖北科技学院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等上位文件规定的基础上,结合岗位能力需求、干部个人经历等,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

查文良强调,综合管理部门科级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一是一以贯之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步调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组织的利益摆在首位,坚决服从院党委的安排与决定;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主动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一刻不停强化能力本领,做专业上信得过的好干部。要丰富知识储备,在求知若渴上做表率、当榜样,努力让自己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要补齐能力短板,始终以总书记的“八个本领”、“七种能力”为根本遵循,在强弱项、固优势上持续发力;要掌握管理艺术,牢固树立“服务型管理者”的理念,多深入临床、医技科室指导工作、提供帮助。三是一往无前奋力担当作为,做工作上离不开的好干部。要在工作态度上认真负责,带头知责、担责、尽责、履责,面对组织交办的工作、布置的任务,不提条件、不谈困难,坚决贯彻落实到底;要在工作作风上务实严谨,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少说些漂亮话、少表些高调门;要在工作思路上开拓创新,坚决破除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不断强化革新意识、充分发挥首创精神。要有不惧失败、直面矛盾、敢想敢做的勇气和决心,在尊重客观规律的基础上、通过主动学习、深入思考、调查研究、一路探寻,找到能适应医院实际、最适合医院实际的新策略、新制度、新模式。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