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工作 > 正文

宣传工作

再动员 再部署

——我院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迎检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付国臣)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2012年4月,咸宁市启动创建、申报国家卫生城市;2015年3月,咸宁市被授予“国家卫生城市”;2017年,咸宁市圆满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第一轮复审。今年,我市迎来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自从启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梳理评审条款,积极宣传动员,落实各项工作。

当前正是复审关键时期,5月12日,我院再次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卫办主任付国臣传达了市创卫办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并对照评审标准,结合前期创卫办督导反馈意见,对我院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每一项具体任务落实到责任科室、责任人。院感办主任周卫东对医疗废弃物管理、处置也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副院长余后火指出,全院各科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积极在科内宣传动员,进一步营造创卫气氛;要严格对照任务表和标准开展自查整改,要不打折扣的完成各项创卫工作。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强调,要积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杜绝不文明、不卫生现象,全体职工应人人争做劝导员、人人争做保洁员、人人争做督导员,全院上下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查文良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我院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全面动员,广泛发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卫活动,进一步营造卫生城市复审氛围;要明确责任,任务到人,设置奖惩制度,对照相应的条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黎群武对我院迎接创卫复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院上下要将创卫、创文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重落实。各项工作要落实到具体科室、落实到具体个人;三是重追责。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对工作不力部门、个人进行通报、追责。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