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工作 > 正文

宣传工作

对标强责 狠抓落实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创文工作侧记
时间:2021-12-1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国测工作,落实医院创文工作责任。

12月8日下午,医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布置会。会议强调,创文进入关键时期,全院各部门、各科室要按照创文要求及医院创文工作安排,对全院创文工作进行拉网式筛查。创文迎检期间,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相关科室做好迎检工作;院创文办要以创文巡查为主,发现问题,随时上报,立即整改;保卫科要加强车辆停放管理,对停车不规范行为要及时劝离、通报;总务科要与保洁联系,加大保洁力度。

12月9日下午,医院组织党员、职工和保洁人员在院内及创文包保责任区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院内和包保区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也得到了居民群众和职工患者的一致好评。

上图:依次是院长查文良、纪委书记樊熙、副院长陈克全、副院长梅武轩、总会计师徐胜利督导创文工作

12月10-15日,院领导查文良、樊熙、陈克全、梅武轩、徐胜利分别带队对医院各类标识标牌、环境卫生、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消防设施、禁烟控烟及应知应会知识知晓率等开展认真细致督查,通过督查,进一步净化美化了院区和包保责任区环境,推进了医院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12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黎群武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实地督导创文工作。这是继我院自11月中旬开始,组织党员、职工和保洁人员在院内及创文包保责任区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后,狠抓落实创文工作的一个缩影。

上图:党委书记黎群武督导创文工作

每到一处,黎群武仔细检查,认真询问,要求各测评点位认真做好区域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禁烟管理等,力争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从细节做好创文工作。

黎群武强调,创文国测在即,医院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对标体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测评点位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落实,对不达标问题要立行立改,医院创文办等部门要加强指导督办,确保各测评点位规范达标。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努力为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