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寒冬天送医送药下企业

时间:2020-12-1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洪丽)2020年12月10日,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主委鲍翠玉教授带领农工党医疗专家团队赴通城开展“送医送药”下企业义诊活动。我院妇产科陈晓娇教授、外科万敬枝教授、儿科毛开新教授、耳鼻喉科专家洪丽、公卫办主任付国臣、药剂科副科长柳素锋、设备科副科长肖达明、儿科护士长唐春花、护士赵艳芳等农工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所在地为湖北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通城县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专家们为公司员工们开展了常规医疗知识普及讲座,其中,我院公卫办主任付国臣就如何更好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为大家支招,他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正确摘带防护口罩、如何用七步洗手法有效洗手等,他的讲解细致实用,获得现场员工们纷纷点赞。

健康宣讲结束后,我院专家们开始给久候多时的员工们展开现场诊疗服务。因员工长期工作于厂房一线,工作辛劳,很多人受各种疼痛问题困扰,我院专家采取中西医相结合的诊疗思路,为他们测血糖、量血压和开展健康咨询、初诊服务及发放基本药物等。

本次活动免费发放药品近4000元,惠及企业员工300余人,这是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长期坚持“‘送医送药’下基层义诊”优良传统的延续和继承,让企业员工深刻感受到了农工党基层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心系工农的党派情怀,深刻感受到了我院义诊专家团队不忘苍生、悬壶济世的高尚医德,受到了大家的热忱青睐和交口称赞,进一步树立了我院农工党良好的党派形象,展现了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基层党员们的风采。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