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教职工积极为燕夏小学捐款

时间:2019-05-21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601 更新时间:2019/5/21</td> </tr> <tr bgcolor="#FFFFFF"> <td height="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人事支部与临床医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对口通山县燕夏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燕夏小学是通山县最偏远的几个小学之一,在校学生600余人,师资力量薄弱,贫困学生较多。他们需要文化生活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

为了给予燕夏小学的师生员工解决实际的困难,让小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学校拟于五月下旬在燕夏小学开展大型校园文化活动和献爱心慰问活动。为此,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及时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倡议,为燕夏小学的孩子们捐款。截止520日,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共有407人响应院党委号召,踊跃捐款,共计捐款22554元。

文章录入:罗云    责任编辑:罗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