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探望老党员 温情暖人心

时间:2018-02-06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罗云' title='罗云'>罗云  点击:

2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黎群武、总支常务副书记刘祖松率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专程看望了附属第二医院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郑登义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年逾82岁的郑登义同志已退休多年,现身患多种疾病,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因无亲人守护照料,只好聘请了一名专职保姆。黎群武院长站在郑登义同志床边很有耐心的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老人家几十年来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得知老人腿脚行动不便,并患有慢性病需要长期吃药,黎群武院长叮嘱老人要注意保养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关注和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让老同志和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确保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章录入:罗云    责任编辑:罗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