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市卫计委第二届“海王杯”乒乓球赛纪实

时间:2016-07-04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黄晓青' title='黄晓青'>黄晓青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市卫计委工会决定组织市直卫生计生单位第二届“海王杯”乒乓球赛。比赛分两个项目:男子团体和女子单打。我院得到通知后积极组织人员参赛,男子团体队员是:葛松、张开、邓卫东、但昭葵、李国先,女子单打是胡荣和丹荣华。
        7月1日,陈院长带领我院队员早早来到少年宫。八点钟,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拉开了帷幕。
        团体赛第一场,附二对战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届乒乓球赛时,妇保院参加人员不足仓促应对,很快就溃不成军。可是今年情势大变,他们拥有一名咸宁市屈指可数的种子选手,另两名也是资深人员,实力大增。我们的队员基础尚可,可平时缺乏练习,水平没有提高,以3:2落败。休息了一轮后,我院第二场对决卫生服务中心。这支队伍在第一届是第二名,而且他们实力均衡,都是老将。据说平时锻炼也是练习乒乓球的,所以我们的队员虽说是拼尽全力,也是意料之中以3:1败北。第三场对仗市中心医院,我院队员认真应战,奋力拼搏,比分一度胶着。打完这场比赛已经12:00点了,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要打,而此时队员都已是饥肠辘辘、大汗淋漓。为了抓紧时间,第一局和第三局同时进行。对手是海王药业,大家势均力敌,打得难解难分,最后一局一度比分拉到16平,可惜我们最后还是落后2分。
        此时,女子单打也同时在进行。只见胡荣老师宝刀未老,矫捷的身影在赛场上灵活轻快,引来一阵阵喝彩。丹荣华在去年的比赛中,她是打败了冠军,却大意失荆州输给两名年轻队员,最终只取得第四名。这次比赛中,只见她沉着以对,冷静应战,过关斩将,无一落败。在决赛中与去年的冠军狭路相逢,第一局顺利拿下,第二局被对手以2分之差扳回一局,第三局丹荣华仍然不骄不躁,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战术又赢回了一局,最后一局甚至打得对手无还击之力,以对手0分的成绩赢得最终的胜利。
        最后的闭幕式上,由卫计委领导亲自颁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丹荣华以全胜的成绩摘得冠军的桂冠,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赛后,我院队员纷纷表示,平时一定要多加练习,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我院争光。

















文章录入:黄晓青    责任编辑:黄晓青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