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荣获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时间:2016-06-08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黄晓青' title='黄晓青'>黄晓青  点击:

      6月6日下午,跨度20天的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篮球队以7战全胜的战绩勇夺桂冠,这是我院篮球队连续三年获得冠军,创造了湖北科技学院教职工篮球赛同一支球队连续三年夺冠的记录,史无前例,全院共贺。
      今年比赛沿用2015年赛事规则,前三节为竞技比赛,第四节为投篮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球场上,我院篮球健儿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强攻突破、跳投远射,以精湛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轻取机关、学工、音乐,力克科研、经管,苦战药学、后勤,充分展现出临床、附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争意识,得到了各方的认可。
      院长兼书记黎群武教授对球队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院篮球队为临床、附二争光添彩,全院干部职工要引以为荣,希望球队再接再厉,在今后比赛中再创佳绩;希望各队员继续保持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希望大家将球场上的干劲、拼劲、狠劲带到工作中,为医疗业务稳步提升,医院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届篮球赛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黎群武院长在院党政联席会上多次询问球队战况,对球队关爱有加,常务副书记刘祖松号召组织啦啦队,为球队加油,副院长、工会主席陈克全曾赴比赛现场观摩,并为球队战术布置出谋划策。最后一场,黎群武院长、刘祖松常务副书记、黄翠萍副院长、工会、院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早早来到球场,为球队鼓劲助威,极大鼓舞了队员士气,为球队获胜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开场争球

后仰跳投

试图抢断

上篮被侵犯

联防战术

院长兼书记黎群武、常务副书记刘祖松、副院长黄翠萍等现场观战

夺冠时刻

文章录入:黄晓青    责任编辑:黄晓青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