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临检生化仪器类

腹腔镜手术工作台

时间:2020-08-10  作者:  点击:

设备名称:腹腔镜手术工作台
  品  牌:史赛克
  型  号:stryker1088iHD
  启用时间:2010年12月
  设备类别:医学治疗


设备功能简介:该设备是一种带有微型摄像头的器械,利用冷光源提供照明,将腹腔镜的镜头插入腹腔内,用数字摄像技术让腹腔镜的镜头拍摄到图像观察腹腔内的情况,并且实时的显示在监视器上。通过监视器上所显示病人器官的各个不同角度的图像,对病人的病情进行分析判断,然后用特殊的腹腔机械对于腹腔内的疾病进行手术治疗。腹腔镜手术对患者的损伤小,是真正微创手术的代表,术后恢复轻松,减少患者痛苦,并能有效避免手术后伤疤。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