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风廉政

医院召开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8-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罗彦熙)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政意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8月26日上午,医院召开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受医院党委委托,院党委副书记张欢主持并讲话,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履新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余静萍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

会议要求,作为党的干部,一是要做讲政治的表率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做知敬畏的表率者,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慎独慎微,自律自省,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三是要做顾大局的表率者,要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正职与副职、原则与团结的关系,工作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四是要做敢担当的表率者,既要亲力亲为、真抓实干促业务发展,又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会上,感染疾病科主任王瑶芬、党委组织科(统战科)副科长罗彦熙代表履新干部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